close

1.JPG

2.JPG

又到了冷颼颼的冬天季節,最近忙著把冬衣、厚外套、羽絨被通通拿出來

也把電暖器、電毯保暖好物從儲藏櫃裡翻出來,準備抵抗隨時會來的冷氣團

除了身上要穿厚厚的之外,還需要隨身攜帶著保溫杯,隨時隨地都喝到熱茶

讓身體可以一直保持溫暖的體溫,不讓自己被風一吹就會冷吱吱猛發抖

3.JPG

 樂扣樂扣我的不鏽鋼保溫杯 350ML/黑色 

4.JPG 5.JPG

市面上的不鏽鋼保溫杯太多種了,大大小小廠牌多到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所以習慣找比較知名的大品牌,家裡習慣用樂扣樂扣的保鮮盒跟保鮮杯,

因此這次想要買不鏽鋼保溫杯,就上網搜尋樂扣樂扣不鏽鋼保溫杯的資料,

然後選擇了這款叫做我的不鏽鋼保溫杯,用來當成今年冬天禦寒的武器。 

6.JPG

很好奇為什麼會取名叫做我的不鏽鋼保溫杯,原來是可以在紅色的瓶蓋姓名條上,

寫下自己的名字或是記號標誌,讓它變成專屬於自己的不鏽鋼保溫杯

只要看到姓名條上的名字或是記號,就不怕會拿錯拿到了陌生人的保溫杯 

7.JPG

這一款我的不鏽鋼保溫杯,更棒的是還有做保溫杯底部防滑設計, 

有時候總會不小心手去碰撞到保溫杯有了防滑設計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8.JPG

9.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還設有濾網,用來泡熱茶更是省事又方便多了, 

濾網可以抵擋茶葉跟著茶水一起入口,濾網跟瓶蓋都是食用級5號PP材質, 

使用熱水時也讓人更安心多了。 

10.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是採用304不鏽鋼材質,保溫效果是很不錯

保溫杯裡頭可以裝入99度的熱水,能夠保持六小時內至少約55度的溫度, 

而且寬大的瓶口設計,更能方便加入冰塊或茶包,使用上更是便利 

11.JPG

12.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造型經典時尚,黑色瓶身保溫杯握在手中很好看

濾網與廣口瓶口加上防滑底部的設計,讓保溫杯使用起來也更方便又順手,

杯蓋姓名條還可以寫下自己的名字或圖案,就不怕會發生拿錯保溫杯的糗事。 

13.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都附有詳細的說明書,使用前要先仔細看過說明書

才能正確無誤的來使用我的不鏽鋼保溫杯 

14.JPG 15.JPG

平常吃飽後就很喜歡泡杯熱茶來去油解膩,冬天更是暖呼呼的熱茶不離身,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來泡茶超方便的,因為在濾網設計的幫忙之下, 

所以只喝到了熱呼呼的茶水,嘴巴並沒有吃到茶葉,真是方便多了 

16.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清洗方法也很容易,只要用抹布或是海綿加上清潔劑, 

就能夠把保溫杯洗得一乾二淨,最忌諱用鋼刷或是菜瓜布來刷洗保溫杯

以免刮傷了保溫杯的表面那可是破壞了保溫杯的保溫效果。 

17.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一共出了兩種顏色,黑色系是低調又有時尚感, 

白色系則是純淨帶有氣質感,兩種顏色都很漂亮,帶在身邊都好看 

18.JPG  

19.JPG

我的不鏽鋼保溫杯很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外出逛街或是踏青健走做運動,包包裡放著我的不鏽鋼保溫杯

保溫杯裡裝著熱水或是熱茶,走到哪都隨時可以喝到暖茶,

在冷吱吱的冬天喝著暖茶,真是一件暖身又舒服的小確幸

20.JPG  

樂扣樂扣品牌推出的不鏽鋼保溫杯,保溫效果真的不錯,

重量輕巧又很好隨身攜帶著它使用起來方便好用又順手,

黑色系保溫杯造型又有時尚感,還可以寫上自己名字或圖案

變成專屬於自己的保溫杯真是冬天禦寒的好物

 

 

網址: 樂扣樂扣我的不鏽鋼保溫杯

 

arrow
arrow

    美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