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參與了一場很特別的講座,是lifepower舉辦的自我成長課程

是一場自我內在的探險之旅的講座透過這場講座來更深入瞭解自己。 

2.JPG

3.JPG

講座會場裡頭的座位已經是座無虛席的狀態,大家都熱情來參加這一場心靈饗宴

都來參加lifepower的自我成長課程一起探討自我內在,讓自己更深入瞭解自己。 

4.JPG

5.JPG

這場lifepower講座的主講人是洪于力導演,擁有影像專長的洪導演

藉由影片讓大家認識能量與自己的關係,融入關於自己的真理」的心靈饗宴 

6.JPG

7.JPG

每個人類都擁有多種情緒,壓力、緊張、危險與恐懼等等的負面因子

會影響到人體的心理與生理狀態。

8.JPG

9.JPG

生活中有許多資訊都在影響個人的情緒,物品、環境、音樂、人物等等

甚至連電影卡通或是某些行為,都會讓自己產生正面信念或是負面信念

若是不想要被負面信念影響到生理跟心理,就要加強正面思考來得到力量

以前自己老是會往不好地方鑽牛角尖,把自己處於憂鬱沉悶的情緒裡

自從利用運動與參加活動之後,情緒的管理變得比較好,所以多接觸正面能量

正面思考來提升自己的能量也能讓自己得到力量與抒發。

10.JPG

11.JPG

這場自我內在的探險之旅,發現身體得到了六個禮物

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珍惜於自己所擁有的能量

意念對於人們的所有一切一切都是有著巨大的影響力

深入瞭解自己能量的影響,掌握住自己人生的主控權

12.JPG

13.JPG

接著在來認是心靈上的自己大衛霍金斯博士的《心靈能量》書裡,

把人類各種情緒比對能量高低做量化,正能量讓人體的肌肉有力

負能量則是會使肌肉無力

14.JPG

15.JPG

台下聽講座的朋友立刻上台來試試看這個「肌肉抗力學」用德蕾莎來測試正能量

負能量就用希特勒來測試,看得台下其他人嘖嘖稱奇,當導演說測德雷莎請抵抗

然後用力推壓受測者的平舉右臂受測者手臂還是堅挺平舉著,換成負能量測試時

手臂卻是鬆軟無力馬上被壓下

16.JPG

17.JPG

lifepower自我成長課程,就像是上了一場人生駕訓班

從辨認正負能量(方向盤)、調整負面信念(油門)、清除過去記憶(換檔)

提升內在智慧(上路)四個階段,來獲得正向力量提升能量

18.JPG

19.JPG  

這場講座實在是很特別又新奇,發現另一種自我成長的方法

可以透過lifepower自我成長課程來更深入瞭解到自己。

 

 

lifepower

官網 lifepower

粉絲團 Lifepower 賴芙鮑爾

 

 

個人體驗分享,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美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